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Lelouch — Code Geass

自从看了死亡笔记之后,家姐似乎迷上了那种用精打细算杀人的动画和电影…
最近买的鲁路修总共有50集她竟然可以用一天半的时间来把它结束掉..很神奇吧…= =
而且还说要和我分享结局,硬要催我把全部的鲁鲁在一天之内"啃完"….
虽然说要磨掉一部50集的动画对我来说可以是小儿科…

*我在这方面是不会输给天照.的^^*
*讨厌,但人家不想要那么快就结束嘛~~*

而且,我觉得她好像被鲁鲁..应该是说Zero才对,给迷上了^^
虽然这是一部比较悲惨的动画…
不过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天照看动画看得那么兴奋呢~

由此可见,她果然是个变态….
哈哈哈哈哈!!!!!

*他就是天照很喜欢的…嗯,可以说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别人性命的Lelouch — 鲁路修…^^他是Code Geass 的男主角哦~
看看CLAMP笔下的他多帅啊~~和漫画里的一点都不像….=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