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哇~~我被骗了!!!

我被骗了…
Code Geass制作官方还真坏,把最后的7秒剪掉..
原来鲁鲁还没死~我的眼泪白流了….
竟然骗我的感情…T_T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3OTg3MDA=/v.swf

躺在马车上的c.c.说:王的力量会使人孤独,但有一点是错误的,是吧?鲁路修?
镜头转到车夫脸,竟然是被“杀”死的鲁路修。鲁路修道:是的,XXXX(c.c.的真名)c.c.道:你还是第一次叫我的名字.

本来原定是这样结局的,反叛的鲁路修到此也就大完结了,但后来官方考虑到将来要制作续集和剧场版,于是便将上面部分剪去,成了现在大家所看到的结局。

总结是,大家都和我都一样被骗了~~T_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