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和纸 VS. 剪纸

 我是个很喜欢应节的人..因为农历新年要到了~
所以这几天都忙着替我各个blog和网业”换衣服”而在不停地找很有过年气氛的一些图画…我看了很多的图,似乎都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水准,还真的有点失望的说…
之后我想起,
我之前买过一些很和式的贺年卡和礼物纸…

虽说是日式的东西,但却很有过年的气氛~~就”出发”去找和纸图了.

之后我看见那个和纸网业有介绍中国的剪纸,
但照片都拍得不太漂亮,都很普通…

最后,由于找不到漂亮的剪纸,
我就用和纸来代替了…==

抱歉啊~~
我并不想”叛国”的呀…


*附上一张很有过feel的图^^*
(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CLAMP画的那些很漂亮的Kimono都是用和纸的图案贴上去的…^^)

One response

  1. 木之本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那些和服都是CLAMP画的呢…….不错哦…你的所"换的衣服"都蛮美的哦~

    January 4, 2009 at 1:59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