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给:樱~

之前你问我在干嘛..
我最近都在做饼干啊,打扫啊,布置啊,
打Game,学日文,做指甲DIY什么的~
毕竟年要到了嘛~!^^
(后面三个完全没关系,纯粹兴趣~)

然后你还问了关于炸蟹肉条的东西。
我今天就尝试了一下看可不可以找出你失败的原因~

结论是:
其实之前你告诉我说你把蟹肉条撕成1cm其实是太大了点。
正确的是要撕成小过0.5cm。
(大概0.2cm – 0.3cm就可以了)
然后是油量的控制~~

这里是图片:

*看不清楚的话就点击图片吧*

用了不少的时间…
但已经炸剩很少了~

炸了之后会变成这样~
(我的手指上镜了诶~)

P/S:炸的时候记得油一定要放多,
量大概是一个小碗吧~
然后蟹肉条不要撕得太厚,
炸熟后就绝对不会软下来了~

祝你下次成功~
^0^

P/S 2:
炸蟹肉条其实还蛮麻烦的,因为要撕得很小条~
我本人会比较喜欢炸海带(纸菜?)。
比较容易做,而且的时间也比较短~
改次你可以考虑考虑~~

~~~~~~~~~~~~~~~~~~~~~~~~~~~~~~~

果然知世比小樱会做菜的说~
喔呵呵呵~ ^ ^

One response

  1. 木之本

    嗯~我知道了,现在有空才去试试咯!我的确很少大显身手…..所以经验不足,谢啦~^^知世最棒了~

    February 6, 2010 at 11:06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