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生病了~(T^T)..

哇!!
金鱼生病,连我也生病了~
已经死了一只,急死了啦 !!
现在全部金鱼都在隔离当中~

怎么办….
好不容易养到这么大,
而且才刚过生日而已的说….(T^T)

金鱼的鱼鳍,尾巴开叉,而且全泛白点呐~~
网友说是"水霉病","小瓜虫引起的..
但那些是什么东西啊?? T^T

要放盐,但我不会算比例..
卖鱼的阿姨只是给我一瓶绿色的药~~
但我以前养的金鱼生这种病时也是用这种药结果还是死了..
怎么办…

小樱~~
救命啊!!! (T^T)

One response

  1. 木之本

    呀,小樱真的帮不了什么忙啊~只可以帮忙问下我专业的姐咯…不过,这种事是很难预料的,因为它是有生命的..你放的是FUNGUS?我会告诉你如果你上线的话~

    March 2, 2010 at 11:47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