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忙..(?)

小樱问为什么没更新部落格..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写最近的生活..
但小樱想知道的话知世就写吧~*干劲来了!*

最近过得怎样..怎么说呢..可以说是"充实"吗?*苦笑*
因为现在在老爸的汽车修理店"打工"当"店長"~
(其实就是监视员工嘛~= =”l)

早上6点起床,
7点到PJ(Pataling Jaya)..
9点开店一直到傍晚7点才放工,
然后在茶餐室逗留到9点才回家..
这种是人过的生活吗?!
不在家的时间超过12个小时诶?!
没有娱乐..
(远离网络,电视,音乐,电影的生活我可不想过!!!!!!!!)
老爸还说有朋友配他喝茶..我勒?!
天啊~~!!!!!!!!!

我已经无聊到在那里疯狂画画了..= =
昨天就画了好几张~
画画到是进步了不少..*苦笑*
老妈来催我关电脑了..
(TMD!!不要催我关电脑~!!!!!!!WTF你X的!!!!!!!!)
这几天心情很不爽..
整个人都干枯掉了..= =
明天再继续写..~~
得下线了..
!#R^TMD(&$*^$%^&~!!!!!!!!!

人家连帮纳豆洗澡的时间都没有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