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黑执事 II..

いや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シェルとセバスチャンお帰て~!!!T^T

刚刚无意间混到黑执事TV的网页~
结果看到了7月将翻的第二季…
和传闻说的一样~
主角换人了~!!!!
*哭死*T^T

主角再也不是谢尔和塞巴厮丁了…
*哇~~~T^T*
不要!
虽然我很不喜欢塞巴厮丁,
但现在我更不喜欢新的执事!
(比Sebastian还样衰上好几倍…
要是让法兰希丝姑姑看到的话…= ="l)

以前我是为了SID,Kalafina,坂本真绫和福山潤才去捧场的~
(取访部顺一也很棒喔~我超喜欢葬儀屋的说~^^)
现在主角没有谢尔的份了~~
就算把小野大铺换成桜井孝弘也没意义了..
(因为我从一开始就在抱怨为什么不是桜井孝弘当Sebastian的CV..)
毕竟主角换人,已经不是原本的黑执事了~~T^T

而且现在 主题曲和片尾曲也不知道是谁唱的..
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支持下去..

*姐姐大人:
"当然要看啊!桜井孝弘诶!怎么可以不捧场~!"

PS:
至于水树奈奈小姐…你还是去唱歌的好…= =

Official Web : 黒執事II

https://i2.wp.com/www.kuroshitsuji.tv/top/top2_01.jpg
黑执事II
主:アロイス・トランシー(Alois)
Cv:水樹奈々

执事:クロード・フォースタス(Claude)
Cv:桜井孝弘


黑执事I

以上就是我能找到唯一黑II的图..
下面是黑I的,相差似乎很大~
新的就得看我们能不能接受了…

(我就是目前为止都还不能接受的人..
*看了就不爽*..
要完全接受似乎要花蛮长的一段时间..= =)

One response

  1. Noriko

    抗议啊~~~我要回原本的黑执事!!!杯葛第二季的黑执事!!!还回原本的Sebastian和Ciel给我啊~~~~~

    April 2, 2010 at 10:39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