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その主 , 习惯

*呃..* = =”l
(如题,本篇是关于"习惯"一事..
本来应该是用英文写的~
但由于某方面的关系所以得用中文写了.)
总觉得英文用得越来越少了..T^T

~~~~~~~~~~~~~~~~~~~~~~~~~~~~~~~~~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有一天我为了要上传图片所以到一个很久都没理会的网站..
结果遇见了一个人~
(是个女孩哦~但我这是之后才知道的..)
她的自称 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
(不是那个什么宗教家,而是黑执事里的管家~)

她先来找我搭话,
然后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们现在有个黑执事的角色扮演游戏~
但我们缺了謝爾·凡多姆海伍这个人物,
你愿意当我们的謝爾吗?

当时的我是答应了,
因为之前也玩过这类的游戏~
(我RP过Code Geass 里的拉库夏塔哦~^^)
但那次很简单,
因为性格很像而且是自己选的角色所以没问题..

但这回是已经定好了的..
(她之前在三叮咛如果我加入就"肯定"是当謝爾了..)
结果果然有点勉强~~ = ="1

第一点,
身为半个主角的我,
但我对其他的团员是完全不认识~
结果就冷场了..*乌鸦飞过..*

第二点,
她告诉我大伙儿是以"葬儀屋”为中心的,
只要他一说话大伙儿就可以马上入戏~
问题就是,我每回上线都没遇见他~*哭..T^T*

第三点,
突然间被别人称呼"少爷"..

感觉很不习惯.. = =”1
(虽然我以前在论坛"混"

的时候都恶搞性别自称"本大爷"..

但毕竟自称和别人称呼不一样..)

*鸡皮疙瘩..起立!*)
而且很恶心….

*~之前在打工当店长的时候
员工都叫我"大小姐",感觉超别扭的..
看见我爬到很深的水沟里
*水沟差不多高过我,
我161cm水沟大概有155cm吧*
(因为有只小猫掉下去了,
虽然我讨厌猫但不救它我良心似乎过意不去.. = =)
他更是吓一大跳说:-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大小姐诶!"
而且还怕死我爬不出来..~*

(让你幻想破灭了我很抱歉,
但本来我就不是什么娇生惯养的大小姐..= =”1)

结果现在我为了要习惯称呼把手机铃声换成了小塞的声音..
只要它响就会听到:-

"小姐,有电话哦~
如果您不得空的话就让我来为您接听,不知您意下如何~"

"小姐,您有一封邮件~
如果您方便的话记得查看~"

当然啦,都是说日文的~^^

One response

  1. Noriko

    我也要去!!!就算是当一棵树。。。我也愿意!!!!!!!!!就带我去嘛。。。。

    April 6, 2010 at 11:43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