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猫の時間~

天天睡的早 起得晚 你就说我在偷懒
赖床是猫的习惯 我不想改 也不想换
你越说我 就越不让你管

停电的时候 你笑我 说我怕暗
到是你看到老鼠 吓得四处 乱逃乱蹿
笑你呆瓜 你说我是傻蛋

你要知道猫的时间很短
快来陪我玩 *捞金鱼 *毛线团
被你骂了就算
对着你 我可是最喜欢
所以快来陪我玩~

被狗追时 爬水管 你说我没淑女风范
自我风格 我不想要改 也被不想要换
再说就把袜子咬烂 不让你穿

心情天天换 捉金鱼玩 被你骂
赌气 肚子饿坏也不吃饭 死给你看
咒你被老鼠追 超级大笨蛋

让你知道猫的时间很短
快来和我玩 捉老鼠 爬水管
不玩就哭给你看
逗你笑 我可是最喜欢
所以快来和我玩~

*猫娘不穿衣服 你要看
要你替我洗澡 你嫌烦
牛奶天天换 结果还是臭酸
我的时间很短 快来玩~喵!

你可知道猫的时间很短
当你家猫真不简单
不捉金鱼 还要有淑女风范?
但我最喜欢和你玩~

逗你笑 和你玩 我最喜欢
和你在一起 最重要就是..”玩!”
快来和我玩~
一起和我玩~
永远和我玩!喵!

~~~~~~~~~~~~~~~~~~~~~~~~~~~~~~~~~~~~~~~~~~~~~~~~~~~~~

呵呵~
这(一首歌?)是今天早上赖床是想到的,
写出来后觉得很好笑~
虽然我不喜欢猫,
但有是后觉得它们在太阳下做日光浴是还蛮可爱的~

以上写的是猫咪想对主人说的话哦~
因为主人对它爱理不理的(不知道谁比较像猫~^^)..

里面也用了些比较”御宅”的词语喔,
解释一下:-
*猫娘 – 动画里经常会看到的角色,是很性感的妖怪哦(所以才会写她不穿衣服)~
*捞金鱼 – 猫喜欢的活动
*毛线团 – 牧场物语里很赚钱的东西(猫喜欢玩嘛~)

最后~
有興趣譜曲的請抓走。
製作完畢后不要忘記跟我分享就行了(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