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外星人 VS. 未来的居家设计…=_=”l

有一天,
三个外星人(金星人,水星人和火星人)在葡萄树下闲聊。。

水星人:地球的土地越来越少了,看来要回水星了。。
金星人:地球很危险。。回金星的好~
火星人:。。。。

水星人:如果不回去,以后就得住公寓了吧~
金星人:住高级公寓。
火星人:。。。。

水星人:以后我家要是和式的,江户时代的感觉。
金星人:那我家肯定就是豪华设计的!
火星人:巴洛克式吗?

水星人:洛洛克也不错~
金星人:我家的玄关要吊水晶灯。
火星人:哇!那我家要比你家更要特色!神庙的~

水星人:虽说是高级公寓,但玄关并不大。。
金星人:可以找专人设计。然后大门的门把要狮子的头那种,
墙壁要有浮雕,玄关还要放喷水池~
上面要有雕像,丹麦的*撒尿小童就很可爱~
火星人:哇!那你门口要不要放两个“*大卫”雕像?
我的话,我要放两只麒麟!

(三人狂笑)

水星人:*笑*你(火星人)家门要切朱红色吗?
门把是要古代的那种吧?但放了呀看不到,
你的麒麟就把门给挡住了。
如果要进你家身体应该要打斜才能进去~
金星人也是,两个“大卫”会把客人吓跑吧。。=.="l
金星人:切~你的江户时代太没创艺了。一点都不特别。
火星人:*无视*他(金星人)要放撒尿小童,那我就放观音娘娘洒圣水!

(又是一阵狂笑)

水星人:*无语,笑到流眼泪*。
金星人:。。
火星人:我家不打算用衣柜。

水星人:吓?
金星人:为什么?
火星人:因为我打算直接拿千手观音来吊衣服,
小饰品直接放在手掌上。哈哈哈!

(已经没什么力气笑下去了。。)

水星人:我输了。。*笑到肚子痛*
金星人:那我会考虑用*美杜沙来挂衣服~XD
火星人:我厕所的花洒要放观音娘娘的花瓶(?),
冲凉的时候就可以享受被圣水洒~爽!

(笑瘫)

水星人:你(金星人)呢?*擦眼泪*
金星人:放撒尿小童吧!
你(水星人)可以考虑放*和式院子的流水装饰。
哈哈哈!
火星人:哇!被尿尿从头淋到尾?!有够力胃咯!

水星人:哇!如果我洗头不是够力?!
那个水没满我不是不用冲水?!

(这群外星人真绝。。。)
~~~~~~~~~~~~~~~~~~~~~~~~~~~~~

备注:
大卫:
意大利最出名的裸男。
https://i0.wp.com/www.florence-italy-apartments.com/images/Florence-David-Michelangelo.jpg

美杜沙:
最性感的蛇魔女。

eBay Image 
Hosting at www.auctiva.com

撒尿小童:
全丹麦最顽皮的小孩。

https://berona.files.wordpress.com/2010/05/617px-manneken_pis_2528crop2529.jpg?w=300

和式院子的流水装饰:

~~~~~~~~~~~~~~~~~~~~~~~~~~~~~~

以上。
因为对话实在是太长了,
所以只写了我记得的部分和好笑的部分来和大家分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