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折磨..

天啊~~~~~~~
又来了…
每天只要时钟的短针指向3,
隔壁就会传来"地域少女"主题&片尾曲的歌声..

真不明白为什么隔壁那么喜欢那6首歌曲?!
似乎已经是爱到"无法自拔"的地步..=.=
如果我没记错,这个状况应该是连续了1年了吧~
每天听同样的6首歌曲不会觉得闷吗??

听一遍还不够,
她还重复好几遍听诶…
还把声量调得很大,真受不了~
部落格里的音乐我都是一个星期换一次的..
一年里听同样的歌曲简直是在折磨我的耳朵!
*她似乎没替我们双子座的人着想过..T^T*

她这样会让我萌生把她送到地域去的冲动..

*反正她那么喜欢閻魔あい~XD*

而且,
"地域少女"也已经过时N年了吧..=.=
想当年红的时候我都听到快吐了,
更何况那么多年后还要听那么落伍的歌曲…
*是5年~好啦,我喜欢四舍五入…XD*
难道她家就只有一个OST可听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大可告诉我~
我的OST多到没位子放..不介意兜售或转送~XD

还是她想送谁到地域去??

#金星人:哎呀!搞不好是人家男朋友送的嘛~
不听会睡不着的..

那么…我觉得如果是真的话,
这个男朋友未免也太……….=.="l

一遍死んて見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