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死ね!死ね!死ね!!!!

昨天在Pico的日本广场和朋友聊天的时,
突然插进来了一个女的直对我们说日文…
我和那两个朋友当时是用英文对话。
但只有我懂日文~
(一个是印尼华侨,另外一个是马来西亚华人。) 

然后,
那女的就用日文直对我们发问:-
1.这里是日文区,为什么你们说英文?
2.你们的衣着打扮看起来好奇怪哦~
(没错是奇怪,因为我们把不同颜色的衣服都往身上套。以下:-)
https://i1.wp.com/sphotos.ak.fbcdn.net/hphotos-ak-snc4/hs652.snc4/61244_161908597155785_100000099379872_545191_3708139_n.jpg
3.你们会说英文还是日文?
(你是瞎子吗?我们在说英文诶!)

起先我无视是她的,
但我的朋友却开口回了她的话说:-
“我看不懂她说什么啦!”
我叫她别管~

但那女的不死心,
还是猛对我们说话。
但她这次用罗马拼音。。

我就说:-
“如果你想和她说话就用英文!
她看不懂日文。”

她回我:-
“为什么?我是日本人啊~
我觉得说日文很光荣。但我会说英文~”
(去死吧你!人家说英文你说日文。。)

所以我继续无视她~
她竟然说我态度不好诶!
唉?!好啊,很光荣嘛~
那你就自个儿“光荣”去,
干嘛来鸟我们!?
死不罢休的她还继续说个不停~

我就说:-
“是不好又怎样?”

然后她就自个儿“独唱”了老半天~
内容全是再说我们没礼貌等等。。
明明是那死三八自己先插嘴的,
找不到人讲话所以来鸟我们。
都不知道是谁没礼貌还贼喊捉贼!

最后或许是她说闷了~
她就留了一句话:-
“あなたの笑臭悪”
(You stink!)

我朋友就问我:-
“她在嘲笑我是吧?”
“是在说我们坏话但不知道她在说谁。”我说。
之后我朋友就用N个英文粗口回敬了她。
但没多久之后她就跑了,

真是有够他妈的!
你以为别人看不懂你写什么吗?
你认为只有日本人才看的懂日文吗?
要说人坏话就滚远点!
那么喜欢日文你来玩Pico干嘛?!
滚回你的Pigg就好啦!
简直将日本人的面子丢光!
不拖你去切腹真难让人泄气!
连写一句像样的骂人的句子都不会,还自称是日本人!
俺様がお前に教える:-
(让本大人来教教你好了)
バカ臭い豚女!二回死ね!!!
(死臭笨母猪!去死两次吧!)

P/S:
我可以很肯定那个女的不是日本人。。

4 responses

  1. Bee Hong

    yeah~~~~i sokong u !!!!!!

    September 27, 2010 at 8:31 am

  2. takumi

    http://freepicostuff.blogspot.com/ (pico free link gift)

    November 15, 2010 at 2:33 pm

  3. takumi

    http://hazels-happy-place.blogspot.com/ ANOTHER LINK GIFT

    November 15, 2010 at 2:36 pm

  4. 厉害,觉得你说得头头是道、很顺口,经典~(不好意思,很久没上来看了/_\|||)

    November 26, 2010 at 6:12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