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勿忘我。。

如果没能相遇 不会爱得如此热烈
请永远不要忘记

一片片花瓣飞落大地
片片都在提醒我
有一个季节转瞬即去
鲜活的场景又成黑白的记忆
水面倒影着皓月与你的笑颜

这样的相遇 让我如此苦闷
这样的相遇 让我不愿梦醒
如果没能相遇 不会爱得如此热烈

请永远不要忘记
为你而盛开的勿忘我…

~~~~~~~~~~~~~~~~~

一首来自Pico君的歌曲,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
曲子的旋律轻快,
但在轻快中,却带了点悲伤~
听了有一种淡淡的忧伤的感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