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Parliment~Parliment~

今天到国会大厦里面去参观议员开会了。。
话说,这真令我大开眼界~XD

今天有议员吵架,
但可惜的是不能拍照啊~XD
他们的对话前半段我没在听,
我神游去了。后半段很好笑~
(这些人是谁就不透露了。)
以下:-

议员1:你很没教养!
议员2:你才不懂得尊重别人!
【众人偷笑。。XP】

会长:*咳咳~!这里最值得尊重的人是我!
你们安静!
【众人在心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

在里面听议员们的提案其实真的蛮有趣的,
他们赞成的时候会用手拍桌子(像猴子一样);
不赞成就会“嘘”别人,和混混没差。。
而且有人在“钓鱼”~==
简单地说,他们开会很不严肃。

附带一提:-
下议员的内堂装饰得挺漂亮的~
有着蓝色的大红花地毯,
而且冷气很冷。。哈哈!
堂内的形状很特别,有点像diamond shape的感觉:
☛  ..  “♦”
而我坐的位置刚好是下议院主席的正对面。
很酷哦!o(≧ω≦)o


哦,这是级任老师戴墨镜的样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