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蝴蝶,蝴蝶 ~ XD

话说,
两天前无聊的我在阿姨家吃完晚饭后觉得无聊就
(我有两个裁缝阿姨)
去翻她的碎布箱找碎布回家玩。。

本来是想说找碎布来包书的,
突然想到既然现在那么流行大蝴蝶结头饰~
不如拿碎布回家自己做更好。
(外面买很贵哦~XD)

但是对缝纫完全没经验的人(我啦)
对要如何把縫口和线藏起来完全摸不着头脑~
所以就请阿姨给我示范一下。。

(有时候我真的很庆幸自己有个那么大的家族。。
因为要找什么行业的都有~XDD)

这是我接下去缝制的完成品。

试戴一下。。
佷BTSSB的感觉。。
Al一定又会说我让Mana-sama失望了。。X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