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婷婷生日邀请函の制图过程~XD

这是我第二次制作生日邀请函了~
本来以为有了第一次经验会比较顺利的说,
结果还是用了蛮长的时间选框框…XD

我第一次做的是歌德钥匙形状的,
因为是我姐姐的21岁生日~
所以她要我在钥匙里打字。
但那钥匙却是黑色的,
所以单是挑钥匙和换颜色就花了好几个小时~T^T

以下是进行制图时的电脑画面,
有很多乱七八糟的软件打开着~X3

这次是为好朋友婷婷(佛婷)做的…
就选了比较简单的复古维多利亚式框框,
搭配哥德式和意大利式的字体~^^

以下是成品:-

希望没打错字就好了~XDDDD

Ps:
不知道我生日的时候
有没有人会为我这么做呢?
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