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潜意识。。。夢?

我觉得人的潜意识真的佷不可思议。。
明明是很久以前偶尔之下看见的东西,
潜意识却会把它记下~

有时候,
就连我是否真的有亲眼看见过,
在哪里见过都不知道~
但是脑海里却一直重复着,
当我怀疑它是否存在的时候。。
我却亲眼见证了它的存在~

当时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做梦,虚构出来的。。

但是,原来它真的存在。
看来我们很有缘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