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开学。

初五。
这天最气人。。>.<
明明年都还没过完就要开学了!
所以优当了坏学生一天~
上课上一半就逃课去了。XD

哈哈~
猜猜我逃到哪儿?
是神庙哦~

我逃课去神庙了~XDD
(这是我家附近的静庙寺。)

到百家姓的殿上去拜拜了。
哦,角落那个是我姐姐~
她想挡我的镜头结果她的白痴样子被摄下来了。^^

(很可爱的石雕麒麟。)
算命的说我今年的运程很好,
但是我去在大年初一的时候病得剩下半条命~
希望到庙里转了一圈后会万事顺利呗! ^^

One response

  1. sakura

    去东禅寺嘛,那里很美呀~

    February 10, 2011 at 8:16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