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人渣。。

昨天晚上被莫名地吓了一跳~
不知是哪个他妈的死人头王八蛋龟孙子
说尾田荣一郎和
画七龙珠,死神漫画家等不幸死于地震,
搞得漫画迷们(包括我)失落紧张个半死。
当时我马上用日文搜索新闻但却得不到结果~

结果今早从床上爬起来的我
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看NHK…
而且刚好在公布死亡名单~
害我更紧。。==
但还好,结果并没他们的名字,也没我认识的人~
而且证实是误传,恶作剧。。

回想一下,
之前在中国网搜索日本地震新闻的时候
就看见了“日本地震,大家最想振死哪个漫画家”
的讨论题目~(搞不好就是假新闻的源头。)

现在人家世界各地不少地方都接到海啸,地震警报~
而且天灾不断(日本是,中国也是),
却还有这种无良,无聊的人在聊这种东西。
而且还制造假新闻搞到人心惶惶~
为什么地震死这么多人而这种人渣却不死呢?
真对不起在天灾中伤亡的遇害者!
想了就气!真是TM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