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新番~

7月~
啊啊,终于到动画翻新换季的时候了为!*感动*
过去六个月因为找不到是和我胃口的动漫都快被闷死了~
结果,我就看了很多我平不大可能会去看的少女动漫..
到头来我自己看了什么我也不记得~ =_=l”

这个月新番的动漫我已经开始看了几部的第一话~

《Uta Prince-sama》里的一群牛郎…
(Mamoru的ED唱得不错,很有VK的感觉。XD)

《异囯迷宫的十字路口》里的超萌萝莉~
(近藤隆复活?好久没看见他了。>ω<)

《No.6》要表达什么我目前还没feel到~XD

《吸血猫》完全没内容,纯粹打发时间..==
(倒是ED吓到我了~)

目前还有很多正在下载中~
本人最期待的是《夏目友人帐3》。
最气的就是,7月新番名单里竟然有CLAMP~==
欧巴桑们什么时候又有新作品了?
是和琴音合作的说,叫《Blood C》。
(看预告PV时,明明第一集都还没出就已经预告会有电影..)
女主角一如往常,是个笨蛋~~(侑子例外)
虽然对她们的期望不高,但我还是期待着,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就像Code Geass那样~X3)

刚刚我又找到了另外一部可以让我期待的,
好像是叫《旋转企鹅罐》的怪名字~
说的是3兄妹的故事,
三人没有父母,妹妹有病~
还是学生的两个哥哥自然就得
担当父母的角色照顾这个妹妹了。。
被医生判“死刑”的妹妹回家休养,
说想要到动物园去看企鹅~
却突然病发死了~
但又奇迹似地“复活”,
原原因是她获得了“企鹅罐”延长了她的寿命~
隔天早上,3人收到了莫名的冷冻宅便~
解冻后变成了3只可爱的企鹅~
正好成为3人的帮手。^^
(呐呢?!美少女战士??!=[]=)
而妹妹呢~就成了企鹅皇后。XD
最后一幕让我揪~~了一下。
因为大哥哥亲了妹妹的唇~
呵呵!这个哥哥有 sister complex 啊。XDD

如果我没弄错,这动画要表达的应该是
造化弄人吧~
因为开头老是在抱怨
说命运这个,命运那个什么的。。
反正故事看起来不错,画风也漂亮~
期待第二集呗!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