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衰….

昨天小狗跑到马路上追它的时候摔着了,
两个膝盖都受伤了~
可恨的事情还是被小狗绊倒的..==
最可恶的是明明是它绊着了我,
不小心压到它~
它竟用爪子捉了我满腿…混蛋东西!
看到腿上的伤痕什么心情都没了~
所以就别约我出门了呗..T^T

前几天和它玩的时候我还险些被树枝戳到眼睛。
要是戳下去肯定瞎掉~==
难不成它和我八字不合??

One response

  1. sakura

    真的有够衰的咯~那你下次真的不要和你的狗玩了,看来它不好惹~
    你伤到很严重下,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下次记得穿长裤才好~

    July 21, 2011 at 10:54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