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购书

国庆当天和姐姐到KLCC去逛书展。。

原本还以为回教徒开斋节,
城市里应该没人,不会塞车~

结果…

“塞人”啊啊…
在KLCC convention center 和 Shopping Mall
的升降梯却挤满了人…><

会展厅更是“水泄不通”…=[]=
不过收获还不错。

姐姐买了2本写巴菲特的书,
我买了4本~
将将!

我还是第一次一口气买那么多本呐~X3
免得妈妈又说我不看书。

然后,我发现我买的都是外语译本:-
《告白》是日本小说
《爱丽丝漫游奇境记》是英国小说
《我的第一本美甲书》是韩国出版的
只有夏达的《哥斯拉不说话》是中文绘本。

这本是我从看过电影后就很想买的书,
到会场的时候就只剩下1本了~
所以,最后一本getto!
Lucky~XD

我知道我不小了,
但是,都长那么大了却从未把这故事看完~
所以就把它买下来了。
反正可以收藏。

而且是双语版的,可以练英文~XDD

《酷斯拉不说话》是夏达的绘本。
是偶尔看见的。
本来我和我姐看玩笑说会不会在会场里看见夏达(的书),
她笑说要我喊喊看夏达就会出来。
结果我一转身就看见了这绘本~
所以它并没在我的预算内但还是买回来了。=3
而且还蛮有意思的,喜欢夏达的可以看看~

My 1st 美甲书没想到是韩国出版的,
呵呵,不是我不支持日本~
只是樱花妹教的太复杂了,
全是3D水晶指甲。
我还没到那个程度~
所以还是买泡菜妹的呗….X3

最后,
有一点点遗憾的就是每次不论怎么找都找不到没梦枕貘的书。
【京极夏炎都看见了,就是不见梦枕貘..><】
《子不语》也是,只有3册~TAT..
没办法,只好到中国去找了~~

One response

  1. Pingback: 购书 (via ღCirque De La Vieღ) « Espacio de MAN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