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DIY 指甲彩绘 2

假期又是交彩甲功课的时间~

这次是蓝色复古兼可爱的彩绘指甲。

材料有:
【指甲有部分】银色亮分指甲油(用来为法式指甲画边的,就像尾指),
粉蓝色指甲油,黑色指甲油,亮油(透明指甲油)
【用具部分】Dotting tool(就是贴钻画花针)
指甲彩绘笔(超细水彩笔也可以,要用来画黑色的直线和银色边边的)
【其他材料】蝴蝶结指甲彩绘贴纸

这是我做在朋友手指上的成品~

Ps:情,感谢你愿意让我当白老鼠~o(≧▽≦)o

————————————————————————————————————
【备注】
图片被我edit过了,因为是用Samsung galaxy mini手机拍的~
像素很糟糕,要换手机的朋友若想买Samsung G.M的话,
请三思。

————————————————————————————————————
好滴,
上面的和之前粉红色的梦幻彩甲都感觉有点“小妹妹”~
总也得照顾一下大姐姐吧?

我姐经常说我做的都很“青春”,
等说要帮她画的时候都不让我给她做~

她说:
“OL手指画成这样,感觉很不Professional。”

嘛~
说以我就做了这款。

其实就是最简单的法式指甲。
我在上面贴了钻石~
看起来就不会太单调,也不会太夸张~

材料有:
【指甲油】纯白色指甲油,银色亮分指甲油,亮油
【用具】指甲彩绘笔(一样是画银色边边用的)
【其他材料】钻石(要不同大小的)

Ps:
感觉也挺适合新娘的嘛~XD

DIY 指甲彩绘 1

DIY 指甲彩绘 3

2 responses

  1. Pingback: DIY 指甲彩绘~ X3 | ღCirque De La Vieღ

  2. Pingback: DIY 指甲彩绘 3 « ღCirque De La Vie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