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time ~ 这儿明明就没有这种花!

哇~ 11月27了... 时间溜得真快~ 上个星期开始考试时才月头呐现在马上就到月尾了。 进入深秋了啊~~ 又到了感伤的季节..*噗!(笑)* 秋天往往让我想念京都~ (╯▽╰) ♥ 还有那血红的彼岸花... 所以刚刚在网上乱搜了一下关于彼岸花的资料, 看到了耐人寻味的东西~ 【曼珠沙华】: 血红色的彼岸花。一般认为是生长在三途河边的接引之花。 花香传说有魔力,能唤起死者生前的记忆。 一般来讲,只有血的颜色才衬得起曼珠沙华,因此,我们一般所说的曼珠沙华指的是红花石蒜 。 石蒜分布在长江中下游及西南部分地区,在越南、马来西亚也有分布。 明明就骗人!=3= 我在这儿生长了那么多年,连个曼珠沙华花苞,一片叶子都没看过, 只见过属同科的白色Spider lily。 (学校种满满一大片,都被晒得半死不活...) 就连在中国(应该有的,可能去的时候不对), 泰国,越南(这两个不确定)我也没看见...=[]= 只在日本看过~ 本来我还想说找来种的, 看来~梦想+幻想又要再次破灭了~ 唉~ 难得上来就顺便换一下背景呗。 预告一下, 为配合圣诞和过年迟些应该会发圣诞和和风的指甲彩绘吧(?)XD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reak time ~ 去书展。。XD

啊啊啊啊~~ 进入第二个星期的考试期了... 久违的紧张感突然间因为得到4天的休息期而突然松懈下来, 开始懒洋洋了~(=3=) (语无伦次中..) 考试前就一直吵要去书展的我终于有时间去逛逛了。(≧v≦) 这次只买了两本书~ 因为实在是不喜欢“书香”的展览方式,乱七八糟的~ 根本不知道书放哪儿... 看书心情减半~~Boo!(╰_╯) 当然也少不了不伦不类的Cosplay在破坏气氛。 关于这点我很久以前就已经对它产生疑问了。 书展和cosplay到底有什么关系啊? 干嘛要在书展cosplay啊?莫名其妙~ 而且cos得丑不拉几的,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到最后也不知道在cos什么。╮(╯_╰)╭ (这次没把他们的丑样拍下来,因为看腻了~都得了cosplay冷感了..恶) 呵~这次还是老样子。 买的书的类型和内容还是跟以前定的目标一样: 爱情小说绝对不买!(>[]<) NO! 所以还是买了翻译小说。 而且两本都是日翻译的推理小说~ 这本是报章介绍的推理小说,叫 《推理要在晚餐后》 听名字就觉得很新鲜所以买来看看~ 感觉还不错。XD 在排队给钱的时候有几个女孩一直往我这儿盯让我觉得超不自在的, 原来是因为她们找不到这本书~ 可惜,等我结完帐带她们去找的时候就已经卖完了。 (还好我买到了~~XD) 买宮部美幸还是第一次。 我曾经向美月借过宮部的书,叫《扮鬼脸》~ 就感觉还不错,所以对她的书还挺留意的。 而且会场里的书全都乱七八糟, 就看见宮部的书好好地被摆在架上,【不识货?XD】 又找不到我想要的书,借过就挑了这本叫《怪谈》的。 Ps:安倍晴明大人啊~您到底在哪儿啊? 我找《阴阳师》都找了N年都还没找着。 我还跨国去找了那!您还是快点在我有生之年现身吧!o(TωT ) 嘛~这次的收获算是很少... 而且,书是买了却没时间看~>[]< 因为考试又要开始了...T^T 写读后感就等考完试后呗~

Posted in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