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Break time ~ 去书展。。XD

啊啊啊啊~~
进入第二个星期的考试期了…
久违的紧张感突然间因为得到4天的休息期而突然松懈下来,
开始懒洋洋了~(=3=)
(语无伦次中..)

考试前就一直吵要去书展的我终于有时间去逛逛了。(≧v≦)
这次只买了两本书~


因为实在是不喜欢“书香”的展览方式,乱七八糟的~
根本不知道书放哪儿…
看书心情减半~~Boo!(╰_╯)

当然也少不了不伦不类的Cosplay在破坏气氛。
关于这点我很久以前就已经对它产生疑问了。
书展和cosplay到底有什么关系啊?
干嘛要在书展cosplay啊?莫名其妙~
而且cos得丑不拉几的,三分像人七分像鬼..
到最后也不知道在cos什么。╮(╯_╰)╭
(这次没把他们的丑样拍下来,因为看腻了~都得了cosplay冷感了..恶)

呵~这次还是老样子。
买的书的类型和内容还是跟以前定的目标一样:
爱情小说绝对不买!(>[]<) NO!

所以还是买了翻译小说。
而且两本都是日翻译的推理小说~

这本是报章介绍的推理小说,叫 《推理要在晚餐后》
听名字就觉得很新鲜所以买来看看~
感觉还不错。XD
在排队给钱的时候有几个女孩一直往我这儿盯让我觉得超不自在的,
原来是因为她们找不到这本书~
可惜,等我结完帐带她们去找的时候就已经卖完了。
(还好我买到了~~XD)

买宮部美幸还是第一次。
我曾经向美月借过宮部的书,叫《扮鬼脸》~
就感觉还不错,所以对她的书还挺留意的。
而且会场里的书全都乱七八糟,
就看见宮部的书好好地被摆在架上,【不识货?XD】
又找不到我想要的书,借过就挑了这本叫《怪谈》的。
Ps:安倍晴明大人啊~您到底在哪儿啊?
我找《阴阳师》都找了N年都还没找着。
我还跨国去找了那!您还是快点在我有生之年现身吧!o(TωT )

嘛~这次的收获算是很少…
而且,书是买了却没时间看~>[]<
因为考试又要开始了…T^T

写读后感就等考完试后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