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气到语无伦次)他X的!Crush了N次还是下不到?!存心和我过不去啊?!!

前言:
这篇东西纯属废话~
对于不知道什么是VK(visual kei)的人而言更是不值一提…
所以,如果你不是吃饱无聊没事做的话,请无视~
~~~~~~~~~~~~~~~~~~~~~~~~~~~~~~~~~~~~~~~

我发现我在听Malice Mizer的歌的时候会变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政府把megaupload block掉了之后已经有很久一段时间没去DL VK专辑的我
4天前发现《Crush!-90’s best hit cover songs》终于发第二弹Cover了~ ヘ(゚∀゚*)ノ Yeah!

纯粹是冲着MM来的優ちゃん怎么可能会放过~
所以就按了“下载”…
file size:167mb
Dl time: 4 hours… (°д°;)

没看错吧??4小时….==
好!为了MM,我等!

20分钟后…
断线~file crushed!我靠!
粉刷再下…

Dl time: 2 hours
比第一次下快了一点~

1个小时后,
妈妈来吹我关机~
我就pause了然后关机….

4个小时后…
我再开机,
按play~
结果, file crushed! what the…==
我不信邪,明天再试~

下午,我还在尝试下这个专辑。
Dl time: 3 hours

2小时后,
因为同时在下着别的MP3~
结果, file crushed!
我忍……
ヾ(▼ヘ▼;)*怒火中烧-ing*

还是不信邪~
晚上再试,
结果,file crushed!
妈的!还差那8分钟才给我crush?!!
ヽ(#`Д´)ノ┌┛〃∩AhーAhーAhー 喷火

第三天,
我誓死也要下到这个叫CRUSH,
然后还不停file crushed的专辑~!

这次很顺利就把它下完了~
总共用了3天才下到….o(TωT )
(不买正版的后果)

终于下完了~
想打开听听看…
结果,wmp显示:
FILE CRUSHED CANNOT OPEN
=[]=……..
我差点吐血死掉。
但是还剩下半条人命的我坚持尝试repair看看有没有救~
还好成功了。(●´Д`)*坎坷啊*
~~~~~~~~~~~~~~~~~~~~~~~~~~~~~~~~~~~~~~~~~~~~~~~~

说过了,我纯是冲Moran翻唱Malice Mizer 的Illuminati来的~
(以前我也曾经为了D cover 《月下の夜想曲》 特地去听《Crush》的~哈!)
我很喜欢Mana的organ和harpsichord~呵!♥♥
但唱翻唱得不错,我很喜欢他们的 rearrangement~
尤其是提琴部分!太有爱了!o(≧▽≦)o~lo♥e lo♥e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明明记得我日文水平没那么差的说…
可是就是听不懂他(不论是Gackt 还是 Hitomi)在唱些什么~(。´-_・)ン?
可悲到一句都听不懂…
只懂几个单字~

副歌听起来是酱:
【XO – 我听不懂的词】

XOXOXO からだで XOXOXOXOXO わ
SEMIRAMISU XOXOXOXOXO 美しく
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 殻だお
HOLY GRAIL XOXOXOXOXOXOOXOXOXOOXOXOXOX
Magical or merriment. Communion with Nimrod

曾经看过MV,暧昧+18sx的感觉~=_=
后来我去看了歌词,虽说是英文但还似懂非懂…
【听不懂,看不懂~我是个单纯的小孩~lolx!】XDDD
(说来好笑,这MV10多年以来从没出现过清晰版的 XD)

其他人也翻唱得不错啦~
可我偏爱Moran的cover..=P
其中一首是v[nue]cover TM Revolution的歌
让我印象超深刻,感觉超像SLAM DUNK的ED~ lolx! XD

by:
最近开始在听X Japan の
優ちゃん
XD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