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Lolita Headbow ♥♥

自从考试结束后就觉得好像无所事事呐~
因为之前每一天都浸泡在紧张的气氛里..><
现在又突然觉得太放松了。
(因为还没开始找工作/学校~XDD)
所以每天晚上都很无聊…囧
无聊的时候就会去找些东西来做~

昨天晚上就突然想起以前在阿姨的家找来的碎布…
其中以一块的花纹很BTSSB Style,
就想试试把它做成蝴蝶结头饰~呵!
因为之前妈妈到日本的时候都不肯卖给我…TAT
太贵了。

以下成品:


还不赖,和买的没差~
材料才用了5角钱…
如果买的话最少都要10块钱以上。
(日本的马币30块以上,可怕。)
所以说一开始不买时对的。XDD

做好了过后我拿(带)去给我姐看,
我姐说:
“你要那奶嘴吗?”
=3=

罢,我还有另外一个:


这个就没那么小孩子气了吧?

不过话说回来,我没衣服可以和这种那么可爱的东西搭配呐…
所以~
在我找到搭配的衣服之前,就让我家小熊先带着吧。XD


妈妈:
“又在装可爱了。。。==”

哪有~~o(≧∇≦)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