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哇~一年那么快就结束啦?

呼哇~~
这么快就到2011年最后一天了。
感觉年头立下新年愿望的还只是昨天的事说…(_ _|||)

嘛!
难得今天是一年里的最后一天却被妈妈笑没有约会~(TωT)
切,管他的…反正今天有红白歌。(=3=)
决定了!
明年的新愿望是交到男朋友!(?)XDD

刚刚回想起年头立下的新年愿望,
回顾过去一年发生的事其实还过得蛮丰富的说,
而且还经历了好几个开心的,伤心的“第一次”:
第一次驾车去上课;
第一次看到学校奥有人跳楼;
第一次进校长室;
第一次尝试做布娃娃送朋友;
……..
好多好多~
嗯~因该是我有史以来最过的“特别”的一年了。

这年里我实现了的愿望也不少~
我开始了我的吉他课程,
实现了我想学音乐的愿望。
学日文方面虽然没有真正请老师教导,
但是现在已经可以和日本人沟通~
理解和念平假音大致上都没问题了,
只是写和片假名的方面需要加强。
画画也在今年进步了很多,
妈妈也答应让我去学设计。Yeah!
指甲彩绘嘛,呵呵~
这个就不用说了。XDDD

学校方面嘛,
今年结束了1年半的大学先修课程。
在这段时间里,
学校发上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学校有同学跳楼身亡的事件莫过于是最令人震撼,难忘的。
但是这起事件让我们上了一场人生宝贵的课。
还有就是两位中文系老师的不和,
更是让我们中文系的学生哭笑不得。
不知不觉间,
我竟然和校长,纪律老师等我不会去打交道的人混熟了…Σ( ̄□ ̄lll)
在校门口遇见校长开车外出他还会停下来问我:
“哎,最经过得怎样啊?”
挺酷的~XDDD

看完了这些过去实现的愿望,
又是时候立新的新年愿望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
1.可以快点找到适合我的学院/大学什么的,
好让我继续升学/快点开学!(我不想去兼职…XD)
3.学会如何为自己画好的东西填色。
2.针线活儿再练好一点。这样我就可以缝制布娃娃,
蝴蝶结以外的东西了。(比如萝莉裙子?XD)
4.学会如何用Strumming来弹吉他的chords。
5.向日本的高难度指甲彩绘挑战~XDD
6.找到老外男朋友。哈哈哈!
7.仍让想学法文,意大利文等欧洲语言…(过去一年失败的。>3<)
~~~~~~~~~~~~~~~~~~~~~
当然也希望世界和平,
大家平平安安,别世界末日啦~

大概就那么多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Ps:啊咧?明天是日本新年吶~^^
啊!这篇刚好是第260篇部落文啊?呵呵!

6 responses

  1. Owen Lai

    我可以帮你实现吉他的~~=DD

    December 31, 2011 at 9:25 am

  2. sakura

    酱多愿望,你实现完吗?^^
    虽然很难不过尽量完成啦……
    祝你早日达成愿望~加油!!

    January 1, 2012 at 7:51 am

  3. Owen Lai

    那就看你几时call我咯~~^^

    January 2, 2012 at 2:27 pm

  4. Pingback: 年末の倒数 « ღCirque De La Vie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