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CNY除夕:过年咯~ XD

忙了一个星期(一个月?)
终于新年了…T^T
总感觉今年比往年还要忙上好几倍,
连做下来的看刚买的的“Eye Shield21”的时间都没有。
刚坐下来还被姐姐拉去要我帮她做指甲彩绘~
我自己都还没做呐…=3=~切!
然后还要守岁。

大人们就完全沉醉在新年的气氛中了,
鞭炮,爆竹放个不停~
我爸把冲天爆射到电缆上,
结果爆竹飞回来打在院子里爆开; 【危险!Σ(゚口゚;)】
我妈还更厉害,
把天花板炸黑了一团…==
最可怜的还是家里的小狗,
被外面(家里?)的爆竹吓得抖个不停。><
躲到笼子里缩成一团完全不敢出来~
结果我和我姐要陪着小狗一起守岁…==”l
狗狗吓到不敢睡觉~

比往年还热闹上许多呐。

指甲彩绘拖到1点才做,3点才睡。
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T[]T
以下就是三更半夜做出来的成果…
“爱丽丝”梦幻可爱Style~
还不错吧?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