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聚会回忆录…

话说前天和朋友一起到KL市中心逛街喝茶玩去~
其实约得还蛮倡促的…
从接到告知集合地点与时间的电话开始
我一直都在看NFL和动漫~
结果赴约当天早上的样子是这个

没错,熊猫样…
因为看美式足球看到凌晨1点多才睡~要盖了一层粉底才敢出去见人(?)

结果到了集合地点,
发现“主办人”迟半个小时才到~
我和琴都领悟到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
以后被的刘小姐约出街可以
迟半个小时才到,
不用那么准时。lolx!

等了大概一个小时我们才大巴士出发…

到达时中心时大概是午餐时间了~
3人就按“主办人”提议道马桶餐厅吃午餐。


我们还是坐在“马桶榻榻米”上面吃东西的说。
刘小姐:“有种想“即食即屙”的感觉。”
哈…哈…哈…

吃完了东西就是时候找些活动来消化卡路里了~XDD
去唱K!yeah!
中间有一段小插曲挺搞笑的,
琴点的“伤不起”点了两回都出了问题~
结果还是没唱到…XDD

结果三个小妮子唱K唱到超时又超时…
遇上放工Rush Hour了~

挤火车的感觉实在可怕…我错过了第一趟的火车~
因为只把一只脚挤进去;
另外一只脚悬空在月台和火车的缝缝间…
结果只好搭第二趟回了。
(成功挤上火车的琴琴,掰掰~~TAT)


第二趟火车的女性专用车厢…
好像沙丁鱼一样~
和我捉着同一只柱子的
马来女性和印度女性却因为挤来挤去而聊了起来。
哈哈!

刘小姐:“有种幸福的感觉。呵~”
(*陶醉*因为被一大堆胸部挤来挤去)
挤了有半个小时吧,
才到站….T^T

虽然是种难得的经验,
但以后我绝对!再也!不要在繁忙时间乘火车了..>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别附送:
巴士里的花痴照。


Ps:要谢谢我把豆豆都磨掉了~XD

3 responses

  1. Owen Lai

    wa~~~你看NFL~~~~O.O

    February 5, 2012 at 3:43 am

    • 看啊~
      从好几年前(应该有4-5年了)在看Eyeshield 21的时候就开始看NFL了…
      最近 Super Bowl 要开始了,我弟天天都在看…
      不要以为美式足球只是男生看的~XDD

      February 5, 2012 at 5:25 am

  2. yuki harumi

    哇,你几时偷拍我哦???哈哈哈,傻婆又拍到几像下喔 XD

    February 5, 2012 at 7:06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