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工作日记:工作的一天…

前言:数日前开始在爸爸工房的办公室里担当文书工作……
也是我第一个需要上班的情人节。以下是我一天里记录。

这是我的位子:~~~~~~~~~~~~~~~~~~~~~~
工作第4天 (2月14日)
时间:早上6时 状况:想睡觉…Zzz

喝早茶的时候耳朵很痛…>w<
因为被Mp3连续播放2个小时的Symphonic Metal和Pop Opera给轰聋了。
连耳机都破音….
Liv Moon 和 Kalafina 都是女高音啊啊~>A<
然后,我搞清楚了一点就是:
Liv Moon + Kalafina = Earphone Burst

Ps:我还没把Evanescence放进来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早上9时
状况:
1.开始想念我家的小狗…
2.发现自己渐渐在担当跑腿的位置(?)*笑*

最初因为不知道工作范围和不熟悉环境而无法融入工作所以觉得超级无聊;
最后被迫在办公室研究日本杂志里的化妆技术和流行时尚而忘记时间饿到肚子痛。
(原来美式复古风在日本很流行…我的脚甲彩绘也刚好是美式复古风的呐~)
现在则因为太忙而没办法四处去逛逛。

嘛~
我的工作就是把从去年到目前累积起来的文件归类全部检查归类。
爱丽丝欧巴桑(前秘书)还真是留下了不得了的工作…
工作了4天,才把资料归类好。
难怪我爸会觉得烦,因为真的很烦…
但工作的2天我爸开始训练我到银行和TM缴电水费等跑腿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中午12时
状况:在办公室里以Offline的方式写部落格,因为这里没办法上网…TAT

本来想利用午休时间到处逛逛然后到McD坐下来更新部落格和上Ameba,
可是每次午休都得和YORK的员工抢位子, 所以就在附近的店溜达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吃。
经过某家专卖槟城美食的店面时, 那里的员工说我很可爱~
结果,我就被骗进去消费了….=A=

Ps:以后一定要小心餐厅门口的员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下午3时
状况:办公室里很冷

无聊-ing~
本来在听的巴哈协奏曲终于播完了,
把Microsoft word缩小后才想起我有把《阴阳师》的小说存进来…==
要不然我又要回去看P.O.T了~
啊啊…
才看了20分钟的书眼睛就受不了要往下盖了~
糖分摄取不足么?
老是坐着会长赘肉,出去走走。
4点以后开始下大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时间:傍晚6时
状况:  放工时间!=D

马上收拾打包回家!
结果遇上塞车…==


Ps:抱歉…手机像素很糟糕。
下次我会用相机的~>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