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久违的《网王》热…

我不是腐女,也没特别热衷于运动~
但我倒是挺喜欢运动类动漫的。

我已经不记得当初是为什么开始看《网球王子》这种白痴(?)动漫了。
对“什么时候开始看”和“为什么开始看”完全没有印象。
当时我还真的疯到到外国去买《网王》的动漫DVD~
(不论是盗版的还是正版的我都有哦~)

虽说对开始看这部动漫的时候是完全没有印象啦,
但接下去看的理由我倒挺记得的。
我超喜欢里头的Q版番外~
捣乱的桃子(桃城)和龙马,切原的烂英文,
真田和幸村的口头禅每次都让我笑到哭。*笑*

老实说,我一点也不喜欢青学…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那么哈不二和手冢~ *理解不了…>A<*
我还是比较喜欢立海大(我只喜欢丸井,切原和仁王),四天宝寺和冰帝~

冰帝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组,
因为冰帝帅哥挺多的…
嘛~除去樺地和忍足侑士,其他的都有达到水准~
(由榊教练率领的牛郎军团嘢~!XDD)
而且,迹部的snap实在是蠢到太帅了!哈哈~
我就是响应Hyotei call的其中之一。


后来,我发现西部的四天宝寺也不错~
这组特别白痴,而且帅哥特别多。
除去银和小春剩下的都是帅哥。
但小金还有待成长呐~
小石川则需要加强存在感。
(哈!搜狗输入法竟然没有自动弹出小石川的名字诶!明明其他人都有说..XDDD)

现在回想,那些网球招数什么的~
一使出来就会有海啸地震大爆炸等…
总之,风火雷雨什么都有~
扯到不行就对了。
看起来网球就像是终极的毁灭性武器。
(呐~用网球来打仗就好了嘛!=3=)
笑到我飙泪~

大概用了2-3年的时间我才从《网王》“毕业”。
过后我还看了《王牌投手》,《Eyeshield21》。

最近翻新的《新网球王子》我本来不想看的说,
因为从《网王》领教过了何为“超人运动动作类漫画”。
结果,因为这一季没有适合胃口的动画,
所以又跑回去吃回头草了…=A=
明明知道是部很蠢的动漫说~

但看了《新网王》后觉得还不赖啦~
画风变漂亮了,出现了几个很像Bleach画风的人物,
西部的忍足谦也
(忍足侑士的堂弟吧?帅好多哦~也傻得多…XD)
和切原赤的戏份也越来越多。
(切原的“step step 1212…”什么的白痴咒语快让我笑挂了~)
随着西部队员的出场率增家,搞笑戏份也提升~
(我每次都觉得切原很可怜呐…怎么每次被欺负的总是他?XD)
除了OP和ED变难听之外…
大致上都OK。至少风火雷雨大爆炸等还没出现~

后来我知道我是为什么那么执着于这种运动类动漫了…
不只是因为喜欢动漫~

而是,当人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成长…
就会怀念过去那段“热血”的日子啊~ ^^

PS:话说,我以前是合唱团的~
可是在全国大赛前就败阵下来了…
唉~可惜啊…只去到县内外的比赛~TAT
为什么啊??明明前辈们都是全国级的…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代不如一代?

昨天在逛街的时候看到竟然有叫
“さなだゆきむら[真田幸村]”
(念sanada,yukimura)品牌的眼镜~


把我吓了一跳,心想:
“这是周边商品吗?
还是,真田和幸村都不打网球,
转行卖眼镜了…?=A=lll”
*这里是三次元,不可能吧!!>A<*

#幸村 精市,立海大附属网球队的部长。
#真田 玄一郎,立海大附属网球队的副部长。
他们是“官配”的一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