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最近看CLAMP漫画的感想….

(像抱怨多过写读后感..=w=)
———————————————————
再次声明…我不是腐女!
———————————————————

不知最近怎么的,从今年头起看的动漫、漫画统统都和BL扯上边…

几天前到电玩店拿之前拿去修理的NDS经过漫画店,
我一度以为自己眼花…
他们竟然有卖“坑神”CLAMP的最新作《Gate 7》诶!

去年看过了序章,所以犹豫了超久要不要买…
因为我怕死阿姨们会挖了坑又不填。
我已经被她们坑得遍体鳞伤了…*哭*
挖坑对那四个欧巴桑来说是家常便饭吧?
《X战记》啊,《合法药局》都是万年坑。
但最近听说她们在积极填坑说…*笑*

嘛~最后,我还是买了..>w<

但我真的万万没想到CLAMP那4个
嫁不出的死腐女
竟然在《Gate 7》光明正大的BL起来!>[]<
在《G7》里人也好,鬼(隐威)也好,都是公然打情骂俏的。
简直可以和《合法药局》比了。
还有,華(Hana) 100% X 100% 是男的!ß本人觉得
害我边看边起鸡皮疙瘩~TMD。
难怪中国要禁播她们的动漫……

坦白说,看第一本的时候,我一直以为这次画的也是阴阳术什么的~
但看到丰臣家的秀次出现我就看不下去,完全看不懂。
后来看见“战国”两个字我才恍然~
原来是桃山战国时代啊!
但对日本的战国,我只知道年代的名字。
最后还是越看越乱,结果要去百科。=w=
(啧!我的日本历史只停在平安和江户时代!=3=)
看到真人画像的时候我差点吐血…
(想知道为什么就自己去看吧…)

但这本书的故事背景对腐女来说好像完全没问题说,
我家的腐女姐姐在快速翻看的时候看到织田信长竟然兴奋的对我说:

“织田信长诶!”
“织田信长是谁?你认识?”
“织田信长啊!腐女们都很喜欢YY这个年代!”
“嘛~就说了,他是…谁啊?我只知道真田幸村。==”
“战国武将、将军之类的吧~”

看吧,她比我还清楚…所以不是问题。
不懂得也可以顺便学习历史~哈!

这次的画风给我的感觉像是回到10年前。
很多人都应该看过《圣传》和《X战记》吧?
《G7》的感觉就像是《圣》+《X》,
偶尔会有《翼的年代》和《小鸠》的影子。
人物性格刻画方面嘛~
Hana就是一只喜欢吃面的猫。
男主完全是另外一个四月一日。
两树嘛~一攻一受呗。XD

如果向来有看CLAMP漫画的童鞋们
应该会觉得其他人物性格都很熟悉吧。
整体来说就是CLAMP向来的作风“循环再用”~

不过各有各看法啦~
但我家的“专业”腐男腐女们都认为这本很腐,
所以没书看的腐女可以看看这本。ß强力推荐(?)


#不知怎么的,大家好像很喜欢我照的这张照片呐…*苦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