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入學式前…

4个月前结束了2年的大学先修课,
再多6天马上就要迎来新的学院生生活~
(期待+害怕…><)

今天去交学费的时候,因为太早到所以看见上课前的景象,
觉得和我过去两年没差_
唯一不同的就是过去同学们都穿制服,
现在看见的是便服+人字拖~
(唉~私立和公立的差别…(^)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都是艺术系学生,
有的打扮得过度有“自我风格”让我彻底无语~
(呼看来我也要Cosplay去上课了? o(≧▽≦)o

我等了2个小时我的student counselor 都还没来
打了好几次电话去都没人接~
后来他才笑嘻嘻地告诉我他在洗澡
叫我不要这样,他也是人,给他点时间。==
这里我不能不吐槽他,
大哥~人冲凉不需要1个小时,还是说你想变浮尸?XD

我很喜欢Reception的姐姐,
她明明不会说中文却硬要说中文~
听起来很好笑。XDD

~
42号就是入学式,很快就要重回校园了。
得开始买东西,做准备才行
但现在我最想买的东西绝对没有人猜得到~


就是一把夏威夷吉他。哈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Advertisements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