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聆听.者…

我从很久以前就发现自己会让他人毫无防备地向我吐露心声。

任性の恶魔。

一开始我是怀着
“并非出于善意,也非恶意”
只是为好奇而诱惑他人继续说故事来让我打发时间。
原本只是出于恶趣味,只想窥探他人的秘密。
往往在最后变成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
对方会不停向我诉说他们的事~

洗礼。

成长的岁月中,
反省让我发现自己是多么的自私~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我没办法给诉说的人一个很好的答案而感到惭愧。

罪恶感。

今天和同学的谈话中,发现他心中有黑点…
我很在意。

寻死。

他似乎想逃避些什么…
我仿佛看见了自己。

无助。

言语上的鼓励似乎对他起不了作用
让我烦恼~
害怕重现一个生命从眼前消失的画面…
才体会到一个真正聆听者的心情。

最为一个长辈、聆听者…
我该怎么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