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看电影去咯~XDD

她是第一个把Johnny Depp,Leonardo DeCarprio 和 Tim Burton 当礼物送我的人。
这次,轮到我回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昨天是好姐妹媚凤的21岁生日,
可是我忙着不停敲键盘、画画,根本走不开为她庆祝~
但是,一则简讯个了我改变了我的想法…

“明天要不要去看《Dark Shadow》?”

by:LSC

呵呵!我竟然忙到忘了那么重要的事情 —— 添.布顿的电影…
是我和几个好姐妹之前约好要一起去看的~

结果这则短讯个了我前所未有的推动力。
我在接下来的好几个小时完成了我的工作~
为的就是一起去看电影。(多感动啊~XDD)

这么一来就正好可以约“寿星女”去看电影。
她是第一个送我Johnny和 Leo 当生日礼物的人,
所以,这次就换我送回去~

结果三个小妮子在吃过McD过后就到电影院和Johnny Depp约会去了。
当然,三人行中必有一花痴的定律出现,
LSC在电影院前公开骚扰Johnny Depp的海报和纸板人~
我觉得如果我不阻止的话可能会变成性骚扰事件,
然后我们被赶出去~(哈哈!)

这次的电影Helena Bonham Carter竟然以外地被干掉~
服装一如往常的漂亮。
而且床戏感觉像action pack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导演的黑色幽默还真不是盖的,
习惯Tim风格的我们成为了戏院里最吵三人组。
(我们觉得很好笑,但其他人就是不怎么笑。应该是看不懂吧?XD)

Johnny的演出也很棒,
尤其是他看到泊油路的那一幕~
傻得经典。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最后一幕
但电影播完我还是想当最后一个离开的观众。

希望这次电影可以提名并且拿奥斯卡说~XDD

期待Tim Burton的下一部电影。

姐妹们,
下一次的Tim Burton电影约会是秋季,
10月万圣节前说。
记得提醒我~XDDD

One response

  1. yuki harumi

    no problem i will ^^

    May 13, 2012 at 7:26 a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