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学院篇:近日干什么来着..?

刚刚瞄了一下上一章post惊见竟然是月头,
现在都月尾了说…
忙到没时间更新。
学院生活还真可怕~~

嘛~现在想想,
这个月都在干什么来着?

被功课和老师(讲师)打压得惯了,
糊里糊涂就到了第二学期…
因为没人通知换了时间表结果第一堂课全班缺席,
马上就闹到MMD部门老大那里去了~
多壮观啊…
究竟是谁的错呢?

昨天刚刚收到老大那里的通知说这个星期五有assessment…
还好上个学期的功课都过关了,只剩下报告没打。
然后老弟说PC挂了…
唉~~真是TMD…
明明只要把报告打印出来就完成了说…FUCK!

摄影课的评估还真是让我伤脑筋。
要帮老师收集全班人的照片,还要检查…
本来选10张张漂亮的照片对我来说太难~
因为我拍的每一张都是极好的。
【甄嬛式造句~XDD
话说,我几天前才把甄嬛传看完…这戏未免太能拖了吧?==】

不过因为这份工作我才比较清楚老师要的照片标准…
(看来班上好几位同学的照片都不合格拿~)
所以说,没好处的事情我不干~XDD

呵,放几张上来瞧瞧:



还不错吧?

然后我发现每每我“发表”我的的Typography都会受到称赞让我觉得毛骨悚然~
第一次是历史课老师要我们画Typo来形容我们的partner,
那家伙不睡觉…结果我画了猫头鹰。
https://fbcdn-sphotos-a.akamaihd.net/hphotos-ak-ash3/s720x720/524148_432261493453826_100000099379872_90447653_2087150271_n.jpg
那天全班只有3个人最高分,我是其中一个。
老师还在我的功课上写了“good job”两个字…><
过后的Typo课让我更怕。
我觉得我画得很“抽象”,老师就说:
“很好!很好!这是原创啊~大家拍手~”
结果在第一堂Digital Typo课全班就为我拍了两次手…=w=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隐藏天赋?!!!
(我以后会不会变成文字、字体设计师啊?@A@?!)

昨天的基本绘画课让我更哭笑不得…
老师是个看起来很像宅男的八公~
对别人的私隐很感兴趣..==
他叫我画一个大叔,
结果我画出来后他告诉我:
“喂,你在画林肯啊?看起来很像林肯诶~”
@!#¥%……&*(*&…%¥#@#¥%……&

有吗?==

唉~这个学期感觉会过得很漫长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