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知足,常乐,是也。

呜呼呼呼呼呼~
第一个学期的成绩出炉了,
和我预想的….
嗯~
有一点出入。
╮(╯_╰)╭


摄影 A,历史 A-,设计原则 A-…
囧~没有A+?! *哭

我一拿到成绩的时候就开始埋怨,
为什么历史的分数那么烂~
为什么摄影没拿A+。(设计原则无视。)
结果,和我一起拿成绩的同学们靠过来我才发现…
我是那堆里唯一一个拿全A的。(再次囧脸..)
我一直以为班上的男同学都会拿全A+,
结果他们都拿B+,A或A-,没人拿全A。
甚至还有一个被挡掉。

原来我考得“那么好”,真的没得怨了~
希望这个学期结束时也能拿到像第一学期“那么好”的成绩。==

现在终于可以把第一个学期的功课全部整理打包了。
回想起来还真不舍~
现在第二学期的功课全都要用电脑,
只有素描要用到纸和笔…
没有实际感,感觉好没意思。


第一个学期超超超讨厌的科目也变得很喜欢,
喜欢的科目变得更更更喜欢。
我之前遇到摄影课的老师~
告诉他我想要重修摄影课,
他笑得超灿烂说:
“哈哈哈!你都拿A了还重修?”
没错,我想重修。而且不想结束第一学期!>A<


design principle 的功课倒是多到塞不进抽屉..><
翻出来看里面漫画,插画,脚本什么的统统都有~
(原来我们画了那么多?o.0)


这是莉亚(Lia),某一天无聊的时候画出来的~
结果当了我漫画里的女主角。


因为接近“截稿期”,玛丽安(Marion)没能加进漫画里~
因为一直在尝试不同的画风,结果时间被耗完了~
太可惜了说…╮(╯_╰)╭


这只蛋宝宝杰克(Jack)是漫画的“猪脚”,用粘土做的3D模型。
参考corpse bride的粘土制作做一次就成功,超lucky~!
多亏这个3D模型D.P才能拿A-说。
老师们都很好奇我是怎样把那个“荷叶边”做出来的,
都问我用了多少天把那荷叶边做出来。
我瞎掰3天…其实,我只用了15分钟。
跪拜Tim Burton的幕后制作特辑。ORZ

多亏design principle的功课,
我得了”命名癖”…XD

唉~收拾完了又要回去做功课了。
真讨厌第二学期的功课~=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