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狗の故事。

刚刚在几个小时前电影害我得了伤风…==

话说,最近很想看电影可是又不是假期,没时间去找好电影~
突然想起了以前念大学先休班的时候一个很喜欢电影的老师突然问我们的问题:
“你知不知道“忠犬八公的故事”?这故事很感动。”
“哦?真人真事该拍电影的是吧?听过但没看过”我说。
然后,这几天都在一边看柯南一边等待《Hachiko:A Dog’s Tale》下载完毕。
选的是美国版本的,因为我知道老师看的肯定是美版。
(他是英文很好的印度人,我不认为他回去看原版的。=3=)
再说,若我看日版的我肯定会大伤风…
因为我在看故事简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哽咽了。><
没办法,自从养了小狗后看狗狗电影我就会狂哭…

结果,电影的前40分钟我一直在抱怨美版的很无聊~一点都不感动。
直到电影的后半部开始我狂抽面纸了。
不只我,连我弟也在哭…哭到躲在厕所里。
(以前看小Q也没试过这样。)

https://i2.wp.com/moviecarpet.com/wp-content/uploads/2009/11/Hachiko-A-Dogs-Story.jpg
小八真的很棒。
在主人去世的第一年风雨不改的在火车站等待主人的归来。
后来教授的朋友(另外一位教授,是日本人)
和小八的几句话就是让我得伤风的元凶:

ここで待ちたいなら、待たばいい
だったら長いしてくれよ、八チ。

听到这句话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鼻涕马上又好像火山一样爆发..>A<
嘛~看完了电影过后的几分钟我还在哭….

https://i0.wp.com/i2.listal.com/image/850270/500full.jpg
小八一等就是10年,如此深的牵绊显尽了狗狗对主人的忠心。
我的老师肯定也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哭了接近一个小时。
看完的时候超想冲出去把我的狗抓来紧紧抱住,
当然,我知道它在大热天里绝对不会让我这么做……(笑)

这是小八在日本火车站的铜像。
本来还有一张小八死的照片,因为是最后的一张照片~
太伤感了,就不发了。

Ps:

我弟:
好!决定了!不要哈士奇!我们去买秋田犬!

我:
弟啊~马来西亚早在几年前就禁止养秋田犬了唉…=A=”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