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什么?!!!

几个星期前,我妈跟我说了一件让我很震惊的事情:-

“你的“青小梅”怀孕嫁人了,再过几个月就要生产…”

【青小梅 – 取于“青梅竹马”,指的是女性童年玩伴。】
(应该是这样解释吧…因为不想公开名字,就用小梅来代替吧。)

那一刹那我真的完全傻掉了,
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小梅比我小两岁 ,
她还是国小 2年生的时候就认识她。
她父母也是我父母年轻时的伙伴。
据我所知她是一个开朗,有责任感又懂事的孩子~
虽然有点爱玩,但没想过会糊涂成这样。

从去年圣诞节开始就断了来往,
今年过年的时候发的短讯,电邮都没有回复。
邀她一家人到我家聚会就推三推四的…
我一直以为是因为之前经济状况周转不来,所以不想出门。
没想到是这么严重的事情。

听说两人是打工认识的~
那男的都20多岁了都还脑袋长草,
和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的后果难道不知道么?
亏他还是大学生,带套也不懂。
或者说有钱的大少爷不懂世事?(笑)

我现在最在意的是,
那孩子还未成年。
未成年生产会有一定的风险…
而且男方家在东马,家境也比小梅好~
双方思想都还未成熟,
这冲冲忙忙带球嫁办成的婚事想必也是遭极力反对。
但应该是被迫答应娶的,毕竟女方未成年,
若告上法庭也不知道会怎样。

想想吧,人生还有很长一段路~
在剩下的60年要对着一同样个人…

呵~我不看好这段感情。
但还是希望小宝宝能平安出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