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Nail Art DIY 8 – 和风!(比较适合过年的说…)

最经很喜欢和风,刚好指甲长长了了~
所以就在网络上搜索看看有没有DIY教程,
结果发现没有所以就自己试着做了。
结果还不错~很适合过年..=A=….
呃…现在是初秋吧?
没关系,分享一下从现在练习明年画出来的肯定更好看!
(尤其是右手的部分…嘿嘿!)


100%手绘,其实很简单~
只需要:
– top & base coat
– 红色、白色、珍珠白、透明指甲油
– 金粉、钻石
– 点钻笔和最细的指甲彩绘笔(0号笔)

法式的部分看也知道怎样画吧~
先画红色的部分,之后再画白色(重叠),
然后为了把红和白重叠的部分完全盖上
我就在白色的部分多刷了一层珍珠白色。
至于小花的部分嘛,
一开始我只用贴纸贴的~
但是我的小花就不不肯贴到我指甲上,
所以我就撕下来用点钻笔画的反而比较耐。
(用粗的笔头点五个点点然后用细的部分在每个点往中心推,之后贴钻。)
刷上top coat就完成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