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忙碌?

前言:

我没想过,短短的两个月里,
我会到诊所报道2次~
——————————————————————————
昨天是最后一天的学习日,
两个月的短学期就此宣告结束~
大伙把功课提交后就陷入了感动又激动的情绪中~
仿佛终于从炼狱中解脱。

确实,我从来没想过短短的两个月会有如此强大的杀伤力~
早在10月上旬我的健康出现了红色警报。
原因不明,只知道雨季开始我的双脚就开始莫名 的抽筋~
钻心的痛害我至少3个星期没睡好。
过后更棒,11月中旬我开始吐血了。
我还以为自己活不过11月了~
不只是我,班上有好几位同学都连续倒下。
至今,我们都还没完全康复……..

我妈怕我死掉,医生要我回去复诊….
现在回想,过去的两个月我究竟在忙什么?
除了功课,就是忙生病~
后期似乎连忙到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更别提到诊所挂诊。

说到底,学生会这样学院要付一半的责任吧?
在到齐藤学院学习前,
我从来没有听过有任何学校会让学生这样…
会让诊所和医院生意兴隆客似云来的大概就只有这间学院吧?
所以说,还是别到日本学校啊,学院大学什么的上课。
他们会把人折磨死的~

me4xx5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