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時雨の传说

传说每当下太阳雨的时候,便是狐狸娘出嫁之时。
午后忽来的一阵太阳雨,不禁让我想起了狐嫁…

e0131161_1974730_副本
綺麗的狐狸娘披着一袭纯白嫁衣,
迎亲队、随从们浩浩荡荡出发~
随着音乐起舞走向茜林。

e0131161_18273776_副本
可惜的是,狐狸花嫁的故事没有下文~
我很好奇狐狸娘的“旦那様”(だんなさま)是谁,她到底嫁到哪儿去…

IMG_0244_0副本细雨在阳光照射下犹如银针一根根从天上滑落。
蹦回屋里,我拿了相机和一面小手镜出来做镜听~
夹杂在雨声中,我听见了风声…
这意味着什么呢?

最後、
我来给这个狐嫁故事编结尾吧~~

当队伍快要离开村子的时候,
突然,后面追来了一个骑着白马的武士。
随从都被吓得东歪西倒,
护卫们纷纷拔刀攻击武士,
可是都抵不过武士的武艺。
然后,新娘就被掳走了。
结束~ =ω=
(最近都在看时代剧啊啊)

反正也不知道 她的“旦那”是谁,
这种结尾就是最好的解释说…哈哈!

*旦那 – 老公

6018278930_b70355bf56_z_large_副本
有时候,偶尔迷信一下,幻想一下,
人生就会浪漫不少呐~

P/S:
我姐问了一个问题:
“狐狸究竟有多少个女儿啊?最近时不时都下太阳雨,有那么多狐狸出嫁吗?=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