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回忆里滨崎步那首唯美的PV。。。

想当年,我10岁~
还在追日剧,听滨崎步和宇多田光的时候…..

话说11年前,
有个节目叫A.I.U.E.O是专门介绍日文歌曲的~
某一天,我在节目里看到了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PV。
PV的画面很唯美,
里头有公主,骑士,忍着。
后来才知道那是滨崎步的歌,叫 voyage。

几天前,我发现原来这个PV是个短篇电影,
也是滨崎步唯一参演的电影 — 《沉月》

浜崎あゆみ 月に沈むの画像 プリ画像
故事讲得是:
有个妞,她有精神病。
老是梦见古代的自己。
梦里她是个公主,爱上了她的臣子,
但她背负着使命 – 当活祭品。
他为了救她被忍者杀死,
而她,被丢去祭月亮….

现在看回去觉得故事超烂,
老步在里头的打扮超吓人,
圆脸,没腰,没脖子,皮肤又黑。
男主角的头发看起来像浪客剑心…==
美在哪儿?演技在哪儿?
真不知道为何当年我会觉得这个PV美….

果然,记忆里的画面是最美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