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五月下旬,
转眼又来到炎炎夏季。

今年夏天的书展来的迟,
还没来得及把书看完~
假期竟在混混噩噩中结束…

我是不折不扣的封面派~
只要本子封面美都很有可能会被我买回来。

昨天读了两本刚买的书,
其中一本是绘本~
故事有点语无伦次但画工是挺好的。
IMG_9818_副本

另外的这本我很喜欢,
说的是草本植物,妖,精,鬼,怪的故事。
是和《阴阳师》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本子~

IMG_9830_副本

其余的我还没开始看~
期待后面本子们给我的惊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