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印度祭奠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女神诞,
印度大叔大婶今年还破天荒在我家门口点了油灯。

IMG_9966_副本
几分钟后两头“神牛”拉的花车就停在我家门前了…
车上的祭祀还一直拿花瓣丢我,
这照片就是拍了N次才拍好的….
(被花瓣砸到手震..=w=)
IMG_9979_副本
祈福当儿还有印度西施伴舞。www
(清一色印度人,只有我一个是白的…哈哈哈!)

IMG_9985_副本
嘿,牛牛拉的花车。
(花车光线太强了,看不到呐…><)
IMG_9986_副本
希望明年印度大叔还是会在我家门前点油灯和给我黄豆呐..X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