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六月の心情

这篇部落文在六月早就该发了,
结果时间都被一整个月在床上滚和赶功课耗掉~
最终还是没发出来
所以现在就在火车上把过去的心情故事整理出来吧。

六月中旬的炎炎夏日,正是绣球花的花季~
我对绣球花有特别的情结,
因为它的花季在六月,和我生日一样。

日本现在是梅雨季节,
大街小巷神社住宅的绣球花都开得好灿烂….
但这里最近不怎么下雨,
我家的绣球花花苞始终不见踪影。
对于它迟迟不开花我觉得非常困扰,
向许多日本人请教得到还是:

把它放到厕所里试试看吧~”
的结果…=w=

a4442

结果过了六月还是不见花苞…
不打紧!
以后我结婚就弄个绣球花主题的婚礼好了~X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