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like walking on a tightrope…

大饼

早些日子忙的没时间歇着…
闲着的时候就把自己惯坏了。
懒得好些时日都不更新,
当初还和自己约好在这儿写自己的故事….(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我阿姨递给了我一个大饼说:
“这是儿时的回忆,中秋节的时候都会吃的,
虽然过了看你没见过这个就送你。”

我说,我什么时候变这么孤陋寡闻了
连个大饼也没见过((笑…

这叫什么饼我还把名字忘了,
但吃起来就是甜甜的~感觉不错…

IMG_9989_副本

Leave a Reply

